想得很萌、写得很渣、手速奇慢异次元嗑学家

Mens et Manus

柴哈:小然同学x昀教授。

短短的师生梗。悬疑难解的不只命案,还有对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小然没想过自己的新生仪式会这么别开生面。

他才得到一份附近知名墨西哥卷饼店的打工、刚从RandomHall随机分配下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小房,查尔斯河的波光粼粼是这么优雅,他还等着见识无限长廊的落阳对齐奇景,一切都散发出崭新的气味,像刚开罐的油漆一般。


第一堂课之后,他对昀教授的滔滔景仰如成千上万的蚂蚁爬心包膜外往返行军。小然还在习惯这一切,命运便乘着192千米的河道停泊到他人生的巨大分歧点,和情窦初开的瞬间。


HB桥桥墩旁的腐尸彷佛飨宴的前菜,为潜伏于罗杰斯大楼穹顶内和基里安庭院草皮下的邪恶拉开序幕。


身为新生的小然一边烦恼要加入哪个兄弟会,一边忙着为各种报告爆肝之余不忘打工,同时又得追随昀教授调查连续杀人案真相,还要注意报告质量——昀教授耳提面命交代过的。以及尽量避免认为昀教授毒舌又可爱,并且似乎挺在意自己的自我感觉良好。


去吧好燃!Mens et Manus,手脑并用,创造世界。


“教授!昀教授,昀教授!您没事吧?喔天啊真是抱歉早知道我应该听您的,我真是——”

“总之先止血。”

“抱歉,马上来。”

“情况?”

“如您所言,赫鲁斯来了。我让朵朵锁定信号频率段,用的三层噪讯夹缝传递,从一开始的开罗到五角,我进行防噪剥离之后——”

“然同学。”这孩子甚么时候才能掌握住优先顺序的重要性。老昀无奈地打断埋头给自己包扎、越说越详细似乎要把整个追迹过程,和他中间是否喝过饮料都说出来的小然。

收到抱怨目光的小然紧张得手一滑,看教授疼得龇牙,他心急想补救又被压住手制止,只能乖乖拣出重点。

“啊!是的,射出端在泽塔会所。三楼。”小然说。他看教授抽回手试着自己拉紧绷带失败,管不了对方脸上的不耐烦,很自然地接手继续包扎顺便交代后续 : “我试过让朵朵通过wifi连接目标附近的摄像头,没有成功,应该是被挡下来了。”

老昀得意地哼一声,“我知道谁可以派上用场了。走吧孩子。”是时候让纽敦署的小胡子打头阵吸引焦点了。

“你再说一遍?”

“不是的教授,不是你以为的那个意思,真的。听我说,我——”

“说过让你别来。”我得赶紧打断他。老昀叹气,“报告好了?”

“您会满意的!以及我发现这东西,我认为必须第一时间告诉您。”



纽敦署的小胡子林队和喵科法医秦科长【。

评论
热度(15)
© PsTissu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