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得很萌、写得很渣、手速奇慢异次元嗑学家

阗鼐宇宙购物中心

#填充用突发脑洞本#

#购物中心各凭本事大乱斗?#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经过2小时攻防,一票柜姐柜哥的注视下Book笑容优雅、仪态恭谨地将传说最难对付的黑牌VIP之一,稳妥地送进前头站个小天使的黑色名车。


Book将支票放进小金库,交代仓管提货并吩咐柜上包装要注意那些细节后,带着众人拜服的眼神,一双长腿踱着漆黑铮亮的红底鞋身姿夙飒地消失到侧门外。

“柜长又出去?”

“应该是到L区的庭院咖啡座休息吧。”

“那里的咖啡真这么好喝?”

“不知道……柜长好像挺喜欢的,每天都要去个几次。”

“柜长这么有品味,应该就是很好喝了。午茶我们也去试试吧。”

“我去过一次。”隔壁柜的TOP1柜哥走秀般地晃进谈话圈,“是新进的厂商,年轻店长相当有特色。”

面对柜姐们求真相的热切目光,TOP1慢条斯理地整了整银色领带,顺手抹过发侧确认造型完好后,将双手交叠在白亮的玻璃陈列台上,眼神略为忧郁:“嗯,那店长有种‘你再啰嗦我就开枪’的气势,非常真切慑人。当时我真觉得如果再多说一个字,他绝对会拔枪射人。”

“……咖啡好喝吗?”

“我忘了。”

听完TOP1的惨淡经历,柜姐们开始在脑里进行各种五官排列组合,同时对于柜长每天报到的行径更加好奇。一阵七嘴八舌后,她们决定趁午茶的柜长当班时间,去见识下那令人印象深刻的气势,顺便搞清楚咖啡到底好不好喝。



相较于A区霸主A1柜长Book犹如蛇蝎美人般的手法,B区王者B5柜督导张经理雍雅低调而睿智的操作则为濒死的B5注以新生。


大约半年前,业绩告急的RYT数位旗舰店来了个衣着精致且纤细的长腿男。那时候没人认为这个格格不入的外来者,能有办法扭转RYT衰亡的命运。

毕竟以3C专柜来说,产品才是核心,专柜搞得再好,产品无法吸引消费也没用。RYT近年来的开发策略与行销走向,在数位市场上已然穷途末路。尽管前期数位展上RYT发表的新产品规格有了相当的突破,可产品研发突破要反映到市场上还需要时间,作为RYT最大旗舰店的业绩,似乎等不到命运之神眷顾的那一刻。

但命运之神的作为,岂是人类可以预测的呢?

在季会上,凡是看过区专柜营业额报表上数字变化的人,都认为那只能是命运之神被某种特殊方式召唤而至,为濒死的RYT旗舰店转出第二次生命。

这种神迹般的变化,B区专责经理晨哥怎么都想不到、也想不透。

那个每天穿着精致西装,举止拘谨表情平淡,说话拐弯抹角最多人还长得行的长腿西装男居然有能力起死回天…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。

同样对此感到好奇的除了晨哥,还有B1柜的专柜督导撒叔。

比起单纯把RYT奇迹当八卦谈资的晨哥,撒督导则是别有所图;不过这不是购物中心风云录,所以撒督导的意图一点不重要。



由于保安部鸥姐打算朝更符合人生目标的跑道奔去,在她引荐下,她的学弟刘秦风毫无障碍地即刻接班上任,成为这豪华购物中心的新任保安经理。

其实鸥姐对推荐刘秦风这想法犹豫了很久。

倒不是说她学弟的能力有问题,相反的,这学弟非常优秀甚至可说略胜她一筹,只不过……

鸥姐在欢送派对上感慨地看着她的前主管,成熟美丽的脸上露出深沉的哀愁。

新任保安经理刘秦风的到来,会为购物中心掀起怎样的风波?

A1柜柜长Book每天跑庭院咖啡座是为了甚么?

B5柜的驻点督导张经理到底是啥来历?

L区庭院咖啡座的咖啡到底好不好喝?


——阗鼐宇宙购物中心,没有买不到,只有没钱买。



【well,填充嘛٩(๑❛ᴗ❛๑)۶

评论(7)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PsTissue | Powered by LOFTER